免責條款

請在使用本網站前先詳閱以下資料。當您完成註冊會員後,即表示同意以下各項使用條款。

本網站所載的全部內容,包括所有的產品圖片、文字、影像及商標圖案等資料,均屬本網站「AG BLUE」所有,且受相關法例版權保障。如任何人士未經本網站同意,一律嚴禁轉載、發放或盜用本網站內的任何資源。

而本網站對於任何有關從轉載或其它網站連結得來與本站有關的服務及所獲得的資訊,不確保其內容之真偽及可信性。若您透過其內容資訊而購買得任何產品,本網站亦不會負上任何責任。當您於接受並承認其購買後而所產生之風險應自行承擔。本網站對於其之後所衍生的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失概不負責。

有關色差方面,我們大部份商品都是實品拍攝,但由於每部電腦顯示器均不同的關係, 商品可能會有一點點色差,若不能接受的請慎重考慮。

至於運送方面,因香港郵政派遞或順豐快遞均不在我們的控制範圍之內, 派送時間的長短有可能受到各種不明因素影響又或是海關查驗需時之類, 所以建議用戶們收到我們提供的追蹤編號後自行到有關網站內追查有關包裹狀況。

本公司「AG BLUE」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及會不定期更新本網站之內容。如用戶對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以電子郵件方式聯絡我們
 ag.blue@yahoo.com